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深化政治交接 锤炼能力作风 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2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民进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民进河南省委会“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宣读《关于印发<民进郑州市委会关于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赵学庆强调,主题教育是参政党聚焦重点、适应时代、加强建设的重要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在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民进郑州市委会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使广大会员进一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兼顾,抓好重点环节。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喜迎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有机融合,结合党派和本职岗位,双岗建功。以“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喜迎中共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锤炼能力作风、推进自身建设,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原更加绚丽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民进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