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举办“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书画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21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盟市委会承办的全市统一战线“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书画展在市博物馆举办。

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国庆致辞,民盟市委会主委郝伟主持并宣布开幕。民进市委会主委赵学庆,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市工商联主席王洪波,市政协副秘书长沈立承参加。

本次书画展为期3天,将持续到本月23日。书画展展出的135件作品风格多样、主题突出,以笔抒情、以画传意,展示了广大统战成员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良好风貌,诠释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满腔情怀,是对统一战线百年光辉历程的回顾与歌颂,更是对党的二十大的深情致敬和崇高献礼。

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共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市工商联机关干部,无党派人士代表,各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市直统战系统分管领导,市属高校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等9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党派处 民盟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