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培训班在遂平县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全市民营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培训班在遂平县召开。遂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峰参加会议并进行致辞,市科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主持会议。

培训班邀请了大河商学院专家委员会主席、池强进行现场授课,主要讲授的课程是商业模式的打造与创新。遂平、确山、西平、上蔡部分企业代表家共计200人参加了培训。

李峰部长首先代表遂平县委、县政府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大河商学院池强老师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遂平县县情。最后,李部长指出,举办的民营企业战略管理与创新培训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的具体举措,池强教授向大家讲解“商业模式打造与创新”,目的是通过订单式培训,使大家更新观念、开阔眼界,更好地融入新发展格局,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应对市场竞争能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企业家朋友们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主动围绕课题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创新驱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新发展格局,以自身素质提升带动民营企业渡难关、育新机、开新局,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来源:驻马店市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