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统战部深入驻村点开展“光彩助学 直播助农”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次数:

为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近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永彪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深入市委统战部派驻第一书记驻村点平舆县万冢镇郭寺村,开展“光彩助学”“直播助农”帮扶活动。

尹永彪亲切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认真聆听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汇报;走进郭寺村集体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了当前产业发展模式、市场销量、经济效益等情况;参观了村史馆、党史馆,对郭寺村通过党建引领、产业兴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勉励驻村工作队积极争创五星支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产业,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力支撑;落实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弘扬乡风文明,提升乡村治理效能,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尹永彪一行向三名贫困家庭的学生送上爱心人士捐赠的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乐观向上、回馈家乡。

随同前来的新阶层代表人士和党员志愿者走进郭寺村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大棚,利用微信直播平台和朋友圈进行线上推广、直播带货,短短一个小时,订单量超过600斤,果农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