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青山埋忠骨,翠柏伴英灵。4月2日上午,西平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到英烈园举行“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燕出席活动。

张燕在祭词中指出,革命胜利从来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是别人拱手相让的,而是用流血牺牲换来的。我们在这里缅怀历史、祭奠英烈,就是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英模英雄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我们学习党史、新中国历史,要切实增强党性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神情凝重、步履庄重的在纪念碑前排成整齐队伍,通过默哀、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参观烈士纪念展厅等方式向革命先烈表达深深的敬意和缅怀之情。

鉴往事,知来者。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活动,真诚表示要在烈士革命精神指引和激励下,画出最大同心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起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建设西平的新成就告慰我们的前辈和英烈。


来源:驻马店市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