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向大会报告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毓勤主持。

会议按照组织程序,宣读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驻马店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委员要不负众望,勇于担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