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统战大讲堂”开讲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正阳县委统战部举行“书香统战大讲堂”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振伟出席大讲堂活动并作首场辅导报告。

    讲堂上,李岩丽、于贞等八名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工作和学习中的成功经验和快乐。王振伟以《如何提高机关干部执行力》为题,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他从什么是执行力、为什么要提高基层干部执行力、提高执行力的重要意义、树立“细节决定成败”执行观、如何提高基层干部执行力五个方面,对如何提高机关干部执行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中,王振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理论联系实际,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幽默风趣的语言,或举例、或旁引,从一个个细小的方面,突出了“细节决定成败、提高机关干部执行力”的大道理,让在场的每一个干部受益匪浅。

    参加书香统战大讲堂的同志一致反映,大讲堂针对性强,思想启发大,收获多多。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努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统战工作,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着力点,坚决守住“六保”底线,在实现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过程中,提高统战机关干部执行力,以最大的勇气和决心画好同心圆,讲好统战故事,为正阳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的贡献。

    为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的学习能力,营造机关干部浓厚的学习氛围,县委统战部从即日起将在统战系统开展“书香统战大讲堂”活动,由部领导同志带头进行讲课。


来源:驻马店市正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