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统战部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践行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一行五人前往花园街道北曹庄居委、泌水街道陈楼居委,开展关爱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康业群、魏景部、聂荣华等三位老人。

    听闻80岁高龄的老党员康业群夫妇因心脑血管疾病双双住院,由于疫情没有告知单位,志愿者们特意为老人准备了牛奶、鸡蛋、油等慰问品,并为老人送去真诚的祝福和关爱,康业群夫妇倍受感动。志愿者们表示要经常开展走访,持续做好帮扶,及时发现和解决困难老党员生活难处,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老党员魏景部家中,志愿者们倾听老人讲述其几十年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事迹,并表示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由衷地表示敬意。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泌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安定团结、美好和谐的大好局面,一定发愤图强,努力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泌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泌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