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统战部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制订宣传活动方案,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深入开展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纳入部机关学习内容,充分调动全体人员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提高全员的法治安全意识;二是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法》网上答题赢话费活动;三是与“百年圆梦.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宣传活动相结合,并于4月15日当天参与全县集中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日一条街宣传活动”,在县城主街道摆放宣传展板5块和过街横幅各10条,现场发放《反分裂国家法》和《国家安全法》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宣传资料近2000份。通过走上街头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统战及涉台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支持国家安全、统战及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今后更好开展国家安全及统战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驻马店市确山县委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