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 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汝南县委统战部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充实防疫一线先锋力量,切实将党员的担当奉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近日,汝南县委统战部主动对接联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凝聚起合力同心、共抗疫情的坚实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进社区张贴疫情防控的场所码和向行人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为大家讲解疫情知识,宣传防控常识。志愿者们还向未佩戴口罩出行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提醒市民外出时做好自身防护。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用心、细心、耐心的工作,有力保障了服务点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当前疫情防控仍较紧张的形势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疫线担当、齐心协力,为社区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线”。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职工用心和群众沟通,用心为群众服务,用心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在辖区内营造了疫情防控宣传的良好氛围。不仅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引导市民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防范意识。


来源: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