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统战部节前组织慰问统战对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强与统战对象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近日,汝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彦伟带队对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进行看望慰问,先后看望了民主党派、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党外知识分子、侨胞侨眷、台胞台属等代表人士及离退休老同志。

    慰问期间,雷彦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代表人士及其家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各位代表人士在过去一年中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每到一处,雷彦伟悉心了解其思想、生活及身体情况,聆听他们对汝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统一战线事业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雷彦伟强调:统一战线事业越是发展,人民的生活越是美好,越是要重视和关心我们的同盟者,越是要重视和关心我们的老同志,使统一战线的大家庭充满关爱、充满温馨、充满正能量。雷彦伟感谢企业家为汝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企业家积极参与我县的经济建设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让企业家在汝南享受礼遇、尊重和荣耀。


来源:驻马店市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