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景周到民营企业慰问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3月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景周、县老促会会长王梅军深入到部分民营企业进行调研。

    乔景周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金三麦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凯威钢构有限公司、河南金牧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瑞航农牧有限公司、河南豫坡酒业有限公司进行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将携带的口罩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叮嘱他们在做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以来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乔景周在座谈会上讲话时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县企业界积极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贡献力量,充分彰显了企业家们的责任担当。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发展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制约,他希望各个企业在特殊的形势下一定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用辩证的思维审时度势,不断创新发展经营思路,面对当前形势导致的暂时性经营困难,积极寻求与金融机构合作,通过多方努力,共克时艰。

    目前,全县84家规上企业全部恢复生产,复工率达100%。


来源:驻马店市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