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召开2020年扶贫助学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平舆县2020年扶贫助学大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二级巡视员禹卫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锋,副县长朱瑞霞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锋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授予平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平舆县“扶贫助学”爱心企业的决定》,通报了我县2020年扶贫助学情况。

会上,县领导分别为平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平舆县华鼎置业有限公司、广东鸿山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驼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平舆县锦绣服饰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平舆商会等8家爱心企业进行授牌,并向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和考入清华大学的学生周小雨分别代表捐赠企业和受资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张怀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扶贫助学活动的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今年金榜题名、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张怀德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支持扶贫助学活动。要积极探索创新,建立健全扶贫助学长效机制。要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宣传助学活动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先进经验,弘扬正能量。要完善工作体系,建立互联、互动、互补的帮扶协作机制。

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中心小学校长及初中校长、县直各学校校长;捐资企业负责人、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来源:驻马店市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