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跨境电商大讲堂”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3月31日,驿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并委托河南豫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在驿城区胡庙乡开展“跨境电商大讲堂”宣讲活动,为村民讲解电商平台知识,让村民了解国内电商、跨境电商,帮助村民进行产品定位,打开新思路,寻找新市场。

宣讲会上,河南豫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什么是电商、怎样利用电商销售产品等进行细致讲解,并对村民提出的销售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向我区相关从业人员普及跨境电商行业知识,深化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打造我区一站式出口综合服务平合,专注出口跨境电商、外贸综合服务和出口产业升级,利用本地优势产品及人力资源,为从业人员拓展就业渠道,为创业农户降低创业门槛,培育本地跨境电商行业成长,助力乡村经济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跨境电商模式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让村民开阔了眼界、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也为我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驻马店市驿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