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统战部组织民营企业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西平县委统战部组织民营企业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相关行业部门代表、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等共计26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留成和工商联主席、河南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分别致辞,向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一直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各位企业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随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应奎显宣读了对2019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光彩事业”先进企业和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企业的表彰决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景周分别对获奖的27个企业进行了颁奖。

    最后县委书记聂晓光作出讲话,向为西平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向长期以来支持西平各项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希望企业家协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合作交流,促进协会健康发展,回馈社会,实现实业兴国的价值追求。


来源:驻马店市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