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统战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践行文明交通,引导每一位市民从自己做起,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9月16日,县委统战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行7人,在统战部副部长戴建军同志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来到人民路与行政路交叉口,向行人发放450份《文明交通倡议书》;针对我县少数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我行我素、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隐患,我部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交警劝阻电动车、三轮车离开机动车道,自觉走非机动车道;劝阻行人及骑车人员闯红灯行为,做到车辆、行人应当各行其道,在设置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遵守交通信号通行,在路口停止线外等待红绿灯;制止行人翻越隔离护栏过马路。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泌阳广大市民做到“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自觉告别交通陋习,争做文明有礼市民,共创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来源:驻马店市泌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