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统战部召开保密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确山县委统战部召开保密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保密法制宣传学习活动,对开展保密工作进行培训和部署。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高立新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县侨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立新介绍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讲解了国家秘密的产生、传递、接收、使用、保管、销毁等环节基本要求,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卫刚对统战部保密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办公室、民宗等科室的保密工作。三是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真正做到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保密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四是要健全规章制度,特别是定密规范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制度,为规范有序开展保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确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