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对我县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带领县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到我县坝道工程医院、天水湖、北郊调蓄湖等重点在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随后,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调研座谈会。会上,王锋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一直是推动县域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的重中之重,调研坝道工程医院、天水湖、调蓄湖等县重点在建项目对统战系统干部深入了解我县防水产业模式转变、城市建设规划有着更加直观的认识,统战干部不但要脚踏实地干工作,更要胸怀大局谋长远。

    王锋强调,统战系统和统战干部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找准工作服务切入点,多了解县域经济发展形势,多关心重点项目建设,以更好的工作作风、更强的责任担当、更高的标准要求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最广泛力量支持。


来源:驻马店市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