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统战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12日,泌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部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并深刻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结束后,青年统战干部们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进一步系统阐释和指明了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方向,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统战干部特别是年轻的统战干部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总书记嘱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以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为行动指南,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努力在泌阳县大统战格局中贡献聪明才智、留下青春足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泌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