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委统战部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统战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后,上蔡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项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开创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

一是提高认识,广泛发动。6月15日,上蔡县委统战部及时召开部务会、全体人员会传达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总结上一阶段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明确了县委统战部办公室、县民族宗教局、县工商联的专职信息员,并要求各股室下个季度争取在《河南统战信息》上发表信息。畅通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信息报送联系渠道,确保增强统战工作宣传合力,形成全员参与统战信息宣传的良好局面。

二是严格奖惩,健全机制。进一步完善考核奖惩办法,激发全体统战职工撰写信息的动力。将信息工作纳入个人评优评先范围,不定期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不断落实统战部各股室工作责任。

三是强化学习,提质增效。在严把信息质量关的基础上,做到第一时间客观、真实、准确报动态类信息,提升信息时效性;鼓励专职信息员深入学习,提升统战信息素养,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特色亮点,撰写高质量经验类、总结类信息。


来源:驻马店市上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