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到遂平县工商联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3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带队深入遂平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就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市长朱是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县委书记何冬、副县长王红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念斌陪同调研。

    张维宁一行先后来到徐福记、克明面业、今麦郎、思念、惠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听取了企业生产营销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张维宁对我县在新冠肺炎疫情得到全面遏制的基础上,大力支持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出要求。

    张维宁强调,要执行好属地领导责任,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员工返岗、交通运输、物资保障等问题,制定分区分级管理、精准到人的返岗员工管理方案,坚决做到防控安全、员工安全、生产安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高度重视,精准施策,严防严控,坚持两手发力,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效率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驻马店市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