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泌阳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侨联主席、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书记栗冬蕊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领学了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鲍常勇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汇聚人心、感召力强,特别是报告科学描绘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和总体要求,锚定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实现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有力,是指导未来五年和今后一段时期驻马店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广泛凝聚统战力量,为建设泌阳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泌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