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抗疫情 书画写春秋--上蔡县举办抗疫网络主题书画作品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肆虐武汉三镇,进而蔓延神州大地。上蔡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积极号召全县书画爱好者、侨界群众创作文艺作品抚慰心灵、鼓舞士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县侨联书画联谊会和上蔡县书画院积极响应,书画家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投身抗击疫情工作,用书法、绘画、诗歌等文学艺术作品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书画家们潜心创作出以抗疫为主题的书画作品200余幅,为逆行而上、不惧艰险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点赞、加油、鼓劲。经筛选,有73幅作品通过网络展出。

    这次网络书画作品展是上蔡县历届书画作品展的延续和创新,以“抗疫”为主题,是县委统战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再一次凝聚统战新力量、履行统战新担当、展现统战新作为的战“疫”举措。书画作品充分反映了我县书画家们寄情于笔墨,用艺术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用爱心凝聚共克时艰、抗疫必胜的强大信心和决心。


来源:驻马店市上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