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辛店乡扎实开展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辛店乡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各方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乡党委、乡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引导社会各界为辛店乡乡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献计出力。

注重创新,彰显特色。辛店乡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深入挖掘统战资源,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在本地知识分子、专业技术人才和社会各界人士中发现、培养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贴近实际的团结交友活动和创先争优等活动。

找到抓手,确保稳定。辛店乡突出抓好统战条例的宣传工作,落实好各项统战工作政策,做好统战成员的摸底工作,完善统战成员数据库,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服务和谐稳定大局。

夯实基础,强化宣传。辛店乡积极做好统战工作调研、信息上报以及宣传工作,利用媒体网站、简报信息等手段加强统战理论知识、基层工作动态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充分展示基层统战工作有为有位的良好形象。


来源:驻马店市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