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委统战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党员参与共创文明新家园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9月19日上午,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共创文明新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认真清扫电业社区的每一个死角,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合作,清扫活动井然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他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民服务的品质得到充分展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群众、为共创文明新家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构建和谐文明驿城贡献力量。


来源:驻马店市驿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