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委统战部组织收听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按照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省委宣传部通知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为深入学习体会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扎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落实。近日,平舆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收听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该专题节目涵盖战略解读、案例剖析、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和观察员评述等形式,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旨在强化典型引领,凝聚发展动力,促进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再取新成绩。通过收看专题节目,平舆县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对“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表示以后在学干结合、能力提升上下足功夫,以过硬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舆县委统战部将持续学习《“十大战略”进行时》系列专题节目,领会“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谱写新时代平舆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