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到县人社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6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到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单位县人社局,实地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情况后,王锋对县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并就下步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王锋要求,要注重落实“局长值班岗”制度和信访工作群众满意度,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形成“群众有需、党组织必应”的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举措,发挥好“一米阳光”志愿者协会和各类宣传平台,立足服务群众,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亮点。要整合资源,切实做到“知民忧、解民愁”,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系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驻马店市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