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倡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俭养德。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再次强调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他强调,要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8月25日,确山县委统战部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召开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倡议活动。活动中,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倡议书,同时组织开展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的签署。

此次活动,共发出倡议书13份,签署承诺书13份。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节约粮食的自觉意识,同时表示要将倡议书的内容告知家属子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来源:驻马店市确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