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暨“两个行动”第三次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暨“两个行动”第三次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副县长乔海军出席会议。

王锋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把“两个行动”作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总抓手,坚持把民营企业的痛点堵点作为“两个行动”的切入点,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保企稳业促发展,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抓牢抓紧思想引领工作,做实做强八个工作专班,把好守好亲清政商底线,建强基层工商联组织,抓细抓实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王锋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站位全局、提升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举措,为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现场会以及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推进会精神。

八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