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确山县委统战部青年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青年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确山县委统战部要求全体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全体干部认真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大家反响强烈,深有感悟,倍感振奋与鼓舞。100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闯敢干、倾情奉献,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谆谆教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逐梦前行。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感受时代沧桑巨变的同时,也深感今日之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负起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书写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华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确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