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统战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疫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10点,泌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统战部会议室第一时间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钟南山、张定宇等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向抗疫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面对新冠疫情,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国人民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在此基础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恢复了生产生活秩序;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为全球抗疫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观看完全国抗疫表彰大会直播,同志们纷纷表示,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得益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得益于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抗疫英雄们的表现和感人事迹可歌可泣、催人奋进。今后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泌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