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条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1日,西平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燕在作主题交流发言时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条例》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始终,把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始终,充分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为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对于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西平县委要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全县统战工作的重点抓紧抓实抓好,以《条例》为基本遵循,不断提高全县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西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



来源:驻马店市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