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驿城区委统战部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驿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近日驿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驿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及20余名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随后,与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们畅所欲言、深入研讨,围绕如何更好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各领域作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梳理贯彻落实情况,对当前工作查漏补缺,就今后工作开展进行科学谋划,并明确了具体职责。 

区新阶层人士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交流互动,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进了友谊、实现了资源共享,今后要在区委统战部的引领下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加强互访,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实现共赢,促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驿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推动驿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领导及各位区新阶层人士代表实地参观了皇家驿站。


来源:驿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