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到平舆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3月24日,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等一行到平舆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县委常委、万冢镇党委书记邢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参加。

何晞一行首先来到万冢镇郭寺村看望慰问市委统战部派驻第一书记,听取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询问脱贫监测户情况,详细了解郭寺村巩固脱贫成效和村集体经济项目规划、运作模式以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情况,实地查看大棚种植、藤编厂等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并到郭寺村村史馆参观指导。

调研中,何晞指出,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要因地制宜找准路子,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可持续发展道路,不断增强乡镇、村级的发展能力,增加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希望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为镇村发展谋思路、献良策,尽心尽力为村民办实事好事,推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

在市民之家,何晞一行实地查看了集全县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政企银沟通对接服务、民营企业用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亲清舆园”和“平舆企业家学院”,何晞对平舆县创新方式方法、主动靠前服务企业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强调要结合企业实际诉求,提供精准高效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发挥好综合服务平台作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