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统战部积极开展 “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为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县委统战部积极响应市、县文明办“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号召,8月27日,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生带领下,统战部党员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古城街道办事处和帮扶村组马谷田镇王庄村疫情防控服务站点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志愿者和村委党员干部送去医用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

在疫情防控宣传服务站点,安生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询问了大家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对他们不辞辛劳、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牺牲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安生还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放松、不懈怠,做好卡口值守、扫码测温、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县委统战部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助力疫情防控的具体实践,也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县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泌阳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驻马店市泌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