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泌阳县委统战部会议室里暖意融融,受中共厦门东南恒立五金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中能国投石油化工(大连)有限公司的委托,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的爱心捐款仪式在这里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军,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德生出席活动,泌阳县二高、思源学校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捐款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军介绍了本次爱心助学活动的发起和运行情况;现场向泌阳县二高、泌阳思源学校9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15000元;受助学生和学校负责人分别发言致谢。中共厦门东南恒立五金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中能国投石油化工(大连)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干用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大家亲切交流,传递温暖和力量,他激励孩子们要树立不畏艰难、直面挑战、用读书改变命运的坚定信念,努力成为立志成才、奋发有为、回报社会的一代新人。

捐赠方负责人王干系泌阳籍在外成功人士,他情系家乡,热心公益,今年选定泌阳县二高、思源学校9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作为公司的长期资助对象,之后将持续资助该9名学子,直至他们完成全部学业并走向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现代企业家的担当和大爱。


来源:驻马店市泌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