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统战部部长夏卫刚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2月4日,时值春节来临之际,确山县委统战部部长夏卫刚在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宽伟等人的陪同下,深入恒久机械、金地家园实业、驻马店确山商会、融汇实业等企业、商会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去节日慰问信和鲜花等慰问品。

夏卫刚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疫情期间企业遇到的困难,并认真倾听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对过去一年里各企业家对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各位企业家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用好政策,加强管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科技投入,积极开拓市场,树品牌,出精品,创特色,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积极对外宣传推介确山,为确山招商引资、加快发展营造优良的外部环境。

最后,夏卫刚嘱咐各企业对因疫情原因不能回家过年的职工做好生活和工作上的保障,加强人文关怀,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各企业对县委县政府此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各项惠企政策,不负县委县政府殷切厚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厚积薄发、乘势而上,为实现确山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驻马店市确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