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走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1月25日下午,泌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走进亿健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进企业共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共21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德生同志领学了《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摘要。随后,党员们一同参观了亿健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文化阵地,了解了两新组织新时代智慧党建的新模式,探讨了企业党员如何教育管理以及在各自岗位上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王德生同志一行围绕“非公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流动党员创新管理”等内容,与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企业要发展,党建要领航,只有跟党走,企业才能做强做大。希望亿健食品不但经企业经济发展上走在全县前列,在党建工作方面也要走在前面,做好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企业自身建设,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对会员企业党组织建设将给予更多地指导帮助,实现资源互补,共促发展的双赢局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切实增强了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向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泌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