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层•新力量 |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助力在沪驻马店老乡抗击疫情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近日,自媒体"驻马店事"负责人赵笠仲、驻马店街舞联盟负责人刘泉等新阶层人士发起“助力在沪驻马店老乡同心抗疫”活动。

4月23日,赵笠仲通过“驻马店事”发出了定向援助驻马店在沪老乡的呼吁。号召发出后,我市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响应,48小时内便收到来自确山留庄大米、三秋醋、十三香等企业和个人捐赠的蔬菜粮油包1000余份。

经预登记,共筛选出我市九县一区近千户在沪家庭,共计3500人。鉴于在沪老乡分布情况,首批物资将采取点对点形式,送到浦东、嘉定两区的驻马店乡亲手中。

4月28日凌晨5时,经过20余小时的连续奋战,15名志愿者将堆积成山的援助物资分类打包,每份物资包括大米、陈醋等粮油调料12种,共计20多斤。4月28日上午10时,载着家乡人民关爱的冷链车正式发往上海,于今日凌晨抵沪并进行定点派送。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