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6月2日下午,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机关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测试。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笔试形式,测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旨在全面检验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帮助党员干部查找自身在党史学习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

测试过程中,应试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仔细审题,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按时交卷,测试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测试,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继续加强学习的督促,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市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测试结束后,应试人员纷纷表示,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更要扎实学、全面学、系统学,以此次测试为契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驻马店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