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在本县落地见效。近日县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组织全县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举行了正阳县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长钟祖利就如何领会、认知中央、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民族宗教界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认真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进了大家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理解和认识,要成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最坚定的支持者和拥护者。

宣讲活动结束后,民族宗教界人士听取铜钟镇党委委员李晨光就近年来闫庄村的民族团结、经济发展讲解。

随后,大家参观了闫庄村民族团结创建基地---石榴广场。


来源:正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