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各乡镇积极开展“快乐星期天”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蔡县五龙镇展庄村、朱里镇扶台村、大路李乡涧沟王村等村委文化活动广场上载歌载舞,欢声如雷,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广场舞,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自8月份以来,上蔡县委宣传部、上蔡县委统战部积极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快乐星期天·一起奔小康”、“快乐星期天·争做文明人”活动。各乡镇组织文艺骨干,利用周末在村中的文化大舞台开展特色活动,有形式新颖易于接受的理论宣讲,有群众耳熟能详的戏曲唱段,更有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广场舞。此次活动利用“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和创新理论成果,将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深化到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人心。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更清新了乡风民风,振兴了乡村建设,凝聚起了中原更加出彩、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来源:驻马店市上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