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湘豫到上蔡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湘豫一行4人到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宗教管理网络建设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利,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等陪同调研。

    在上蔡县公安局联合指挥中心,李湘豫考察了公安局大数据指挥系统建设运营情况,对宗教管理网络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在邵店镇十里铺村,李湘豫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十里铺村黄姜生产基地种植情况,与种植大户张天义畅谈交流。在贫困户班爱叶家中,李湘豫亲切地与班爱叶交谈,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询问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

    在村委,李湘豫主持召开了村两委班子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宋发启关于十里镇铺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村委带领全村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赏,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湘豫指出,一要帮助建立一支坚强的队伍。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持之以恒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帮助疏理一条致富的路子。立足村内实际,以农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种植黄姜、土豆、花生等资源优势,借鉴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在提质增产、打造品牌和销售宣传上下功夫。三是全体帮扶队员落实帮扶责任,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全面胜利。


来源:驻马店市上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