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统战部 召开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和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9月29日,县委统战部在党校召开西平县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志伟出席并主持,全县一百多名村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会上,陈志伟领学了《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以及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知识。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好宗教管理和服务引导工作。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提高能力水平,掌握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党关于民族宗教的方针政策法规,学深弄透理论政策,用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武装头脑。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各项民族宗教工作,团结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投身改革发展实践、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