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8月30日,县委书记李全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李全喜强调,要扛稳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实重点任务,按照省委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推动宗教中国化探索实践,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提高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健全完善宗教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夯实全链条责任体系,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李全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宗教问题,谋划推进宗教工作,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宗教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