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副主任蒋志安到上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民族宗教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5月8日,河南省民宗委副主任蒋志安一行3人到上蔡县邵店镇十里铺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民族宗教工作。驻马店市民宗局局长王胜利、上蔡县委统战部部长胡艳红陪同。

    在邵店镇十里铺村,蒋志安慰问了省民宗委驻村第一书记、召开了由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贫困户代表、致富带头人参加的座谈会。会上,蒋志安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宋发启对十里铺村村情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上蔡县民族宗教工作、乡村宗教工作“两员”待遇落实及作用发挥等情况。蒋志安对上蔡县的民族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省民宗委对市县统战、民宗部门大力支持邵店镇十里铺村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抓基层基础,抓班子带队伍,做到精准扶贫,创新扶贫增收渠道,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统战、民宗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意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最后,胡艳红表示,上蔡县统战和民宗部门在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省民委驻村同志的联络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来源:驻马店市上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