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三个氛围”,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民宗局于7月15日上午举办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本次比赛利用“学习强国”APP上同时挑战答题,限时10分钟,根据答题得分评出挑战达人。

    比赛现场严肃紧张,选手们认真对待快速思考,分秒必争熟练答题,体现了良好的学习态度。最终选拔出挑战达人拟参加市委宣传部举办的预赛。

    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强国”是我们最好的学习资源,不仅对提升工作能力很有帮助,更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扩宽自己的知识面,这次活动既检验了大家平时的学习成果,也激发了大家对学习的兴趣,营造了“学的氛围”。


来源:驻马店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