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驻村工作队教师节慰问驻马店市上蔡县邵店镇十里铺小学教师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民族宗教委驻上蔡县邵店镇十里铺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宋发启代表省民宗委来到邵店镇十里铺小学进行慰问,并向十里铺小学捐赠空调五台,价值15000元。上蔡县委统战部侯宏磊、邵店镇十里铺村“两委”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在交流中,宋发启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省民宗委对十里铺小学全体老师表示慰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大家节日快乐!小学教育是整个教育事业的基础,要提高整个教育事业的质量,必须从小学教育做起。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十里铺村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十里铺村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十里铺村小学校长段佳佳代表全体教职员工感谢省民宗委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呵护好祖国的花朵,让社会主义的幼苗茁壮成长。


来源:驻马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