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培训进党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为加大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知晓度,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提高基层干部处理民族事务的业务能力,增强对民族团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11月12日下午,在汝南县委党校2020年秋季培训班进行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知识授课。

此次学习特邀请市民族宗教局民族科科长左金福同志对民族政策做出详细的解读,普及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民族政策法规的认识。在课堂上,左金福同志向学员系统解读了国家有关民族政策的基本方针、法律法规,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要切实加强民族团结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学习党的民族政策,提高对民族政策法规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对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创建民族团结、和谐汝南奠定了理论基础。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对民族宗教法制观念和政策的认识度,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氛围,也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驻马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