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民宗局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确山县民宗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聚焦学史力行落脚点,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确山县民宗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深、活、严、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不断创新工作模式,融入特色元素,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出亮点,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严履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动员部署,制定任务清单,细化落实举措,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加强考勤监督管理,确保“严”的标准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日常学习教育+集中培训指导”为重要抓手,发挥周一集中学习日、主题党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作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史”知识和指定学习材料及时开展集中学、宣讲学、专题学和研讨学活动,让党员干部真正领会和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是实质内涵和重大意义,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确保学史力行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

通过持续学习,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只有用心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应用在实际工作中,把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体现在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才能更好的服务群众,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决心、更加宽广的历史视野、更加深沉的家国情怀,为更好的建设社会主义贡献微薄之力。


来源:驻马店市确山县委统战部